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Let it go !

知道自己在生氣 所以不和他說話
早上 網路匯款不順 試了幾次都不行
一股氣油然而生
突然之間 也才明白孩子為什麼有時會生氣
一連串的不順及無法自己作主
那種無奈和無從宣泄的情緒 只能生氣
讓自己靜下來 教孩子轉移念頭
是不是也要以身作則
我問自己 為什麼生氣
所有的計劃 全因一通電話 沒了
我明白 我們沒得選擇
是不是孩子也同我一樣 因為我們是大人
而他是小孩 所以 他只能接受
而我們是不是也美其名 是為他好
他很無奈吧
對照於我 當我們面對長輩問題
我是不是也必須把我的想法放在一旁
因為他們是 我們唯一的 長輩

真得是這樣嗎
難到 我 不也是 唯一的
誰 不是 世界上 唯一的
不只是你 或 我 而是 每一個人

對了 我沒得選擇
我們選擇離開 就已經註定了
如果沒離開呢 我想 那就不用想了

Let it 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